首  页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决定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通知公告:
丹东市人大常委会考察我市城乡饮水安全工作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往来 发布时间:2014/09/04 09:00:00
来源:  单位:  发布人:
 
 
    9月3日,丹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涛率领考察组来阜,就我市保障城乡饮水安全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伟陪同考察。
    考察组来到市自来水公司白石水厂,详细了解我市城市自来水公司运行机制及效果,并召开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城乡饮水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
    徐涛对我市城乡饮水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的经验做法生动、实在,是实践经验与理论化相结合的结晶,非常具有生命力。同时,阜新市人大常委会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也充分发挥了监督作用。此次考察学习,学到了“真经”,对丹东市保障城乡饮水安全工作具有借鉴意义。
    黄伟希望今后两市能够以人大为桥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新疆石河子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市考察学习
友情链接
阜新新网 沈阳人大 大连人大 人民代表网 北京人大 上海人大 深圳人大 重庆人大
 

主办单位:阜新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辽ICP备08101333号-1
技术支持: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