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决定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通知公告:
新疆石河子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市考察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往来 发布时间:2015/08/17 10:40:00
来源:  单位:  发布人:

814,新疆石河子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康文华带领考察团,在铁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云鹏的陪同下,对我市人大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明山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李明山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地方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各项职责、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并就人大监督工作、决定重大事项、代表工作、常委会自身建设等问题同石河子市人大常委会的同志进行了交流。

康文华表示,阜新市人大常委会在发挥常委会及代表作用、联系服务代表、履行代表职责、反映社情民意、为民办实事等方面都做了许多有益地探索和创新,工作扎实富有成效,值得学习借鉴。他希望两市能够进一步加强人大各项工作的交流和沟通,共同推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连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
丹东市人大常委会考察我市城乡饮水安全工作情况
友情链接
阜新新网 沈阳人大 大连人大 人民代表网 北京人大 上海人大 深圳人大 重庆人大
 

主办单位:阜新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辽ICP备08101333号-1
技术支持: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