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决定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通知公告: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09/09/09 07:46:00
来源:  单位:  发布人:
 
  为进一步提升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质量,9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讲座,邀请辽宁省农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教授级研究员张勇讲授相关知识。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温建国,副主任袁传军、张永廷、刘跃彬、金宗彦,秘书长杜占林及市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市人大农委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市绿色食品办公室机关干部参加讲座。
  报告会上,张勇从《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的背景、主要内容、调整范围、实施情况和存在问题及《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同《食品安全法》的衔接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与会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相关法律知识,为市人大常委会有针对性地开展执法检查工作,提高人大监督工作的实效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李之光)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法律讲座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城乡规划法》和《科技进步法》...
友情链接
阜新新网 沈阳人大 大连人大 人民代表网 北京人大 上海人大 深圳人大 重庆人大
 

主办单位:阜新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辽ICP备08101333号-1
技术支持: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