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决定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通知公告:
新邱区加开人代会首次为新当选区长颁发当选证书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发布时间:2019/04/22 08:16:00
来源:  单位:  发布人:

新邱区加开人代会

首次为新当选区长颁发当选证书

 

按照《组织法》《选举法》等有关法律的规定,416日,新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会议,依法选举区人民政府区长,补选区人大常委会委员。

本次会议议程,安排了区委书记代表大会主席团为新当选区长颁发当选证书的环节,这在新邱区人大选举的历史上尚属首次,也是借鉴外地人大经验基础上的一次创新性尝试。人代会为新当选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当选证书,其目的在于通过这种庄严的仪式感,进一步增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激励他们依法履职、依法行政、砥砺前行的工作热情。

“这份沉甸甸的当选证书,凝结了各位代表的信任和重托。我将与全区人民风雨同舟、团结拼搏,让新邱这座百年矿区以崭新的面貌绽放绚丽光彩!”新当选新邱区区长刘昕表态发言。

四个维度抓督办 代表建议落的实
细河区人大常委会从四个方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友情链接
阜新新网 沈阳人大 大连人大 人民代表网 北京人大 上海人大 深圳人大 重庆人大
 

主办单位:阜新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辽ICP备08101333号-1
技术支持: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