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决定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通知公告:
李志成带队到赤峰市就草原保护立法考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30 04:17:00
来源:  单位:  发布人:

李志成带队到赤峰市就草原保护立法考察

 

821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志成,副主任王东勋带领法制委(法工委)到赤峰市开展草原保护立法考察。

考察组实地察看了克什克腾旗草原保护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草原保护、草原建设和草原利用等方面经验介绍,系统了解《赤峰市禁牧休牧和草畜平衡条例》立法过程及执行效果,并就草原文化旅游管理与运行、草原执法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李志成指出,通过考察和座谈交流,树立了做好草原生态恢复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也看到差距和不足。赤峰市在转变畜牧业发展方式、实行禁牧不禁养等方面值得我们学习,《赤峰市禁牧休牧和草畜平衡条例》立法经验值得我们借鉴。下一步,我市的立法工作要进一步在求真、求细、求实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赤峰市人大深入基层、融入基层的工作韧劲,构建完善的地方性法规制度体系的干劲,做到精准挖掘问题、针对问题立法、立法解决问题。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在尊重自然规律基础上,以高质量立法,保障草原善治,为促进生态环境改善和草原经济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聪颖到牛河梁遗址开展立法考察
市人大法制委(法工委)、环资委赴内蒙古科左后旗...
友情链接
阜新新网 沈阳人大 大连人大 人民代表网 北京人大 上海人大 深圳人大 重庆人大
 

主办单位:阜新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辽ICP备08101333号-1
技术支持: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