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决定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通知公告: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阜开展立法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发布时间:2017/03/13 03:38:00
来源:  单位:  发布人: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阜开展立法调研

 

38,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方世奎率调研组来我市,就地方立法工作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东勋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调研组对阜新地方立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阜新市人大常委会认真行使地方立法权,牢牢坚持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从地方立法工作筹备、建立健全制度措施、努力提升立法能力建设等方面成效明显,体现了起点高、工作实、思路清等特点。下一步要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充分发挥好人大主导立法的职能作用,不断提高立法质量;要积极探索,勇于实践,不断积累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建设一支素质过硬的立法专业队伍;要不断加强立法能力建设,解决好积极性和立法能力的矛盾,推动地方立法工作扎实有序的开展。

王东勋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按照省人大调研组要求,牢牢坚持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切实发挥主导作用,不断加强立法能力建设,扎实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确保地方立法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王聪颖副主任主持召开历史文化保护立法座谈会
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通过《阜新市人民代表大...
友情链接
阜新新网 沈阳人大 大连人大 人民代表网 北京人大 上海人大 深圳人大 重庆人大
 

主办单位:阜新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辽ICP备08101333号-1
技术支持: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