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决定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通知公告: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物业管理条例》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10/04/16 10:27:00
来源:  单位:  发布人:
        为了配合市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城市物业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4 月15 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物业管理条例》讲座。
  市物业管理办公室主任马秀君围绕我国物业管理的起源和发展趋势、我市小区物业管理的现状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在《物业管理条例》讲解中,重点结合我市物业管理过程中的具体实例,从业主及业主大会、前期物业管理、物业管理服务、物业的使用与维护、法律责任等几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讲座过程中,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围绕我市小区物业管理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和讨论。另外,讲座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中“业主的建筑物区分所有权”的章节进行了逐条讲解。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温建国,副主任刘跃彬、师勤,秘书长杜占林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听取了讲座。 (李峰 李澍)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机关干部“周末大讲堂”专题学习...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民族区域自治法》法律知识讲座
友情链接
阜新新网 沈阳人大 大连人大 人民代表网 北京人大 上海人大 深圳人大 重庆人大
 

主办单位:阜新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辽ICP备08101333号-1
技术支持: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