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决定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通知公告: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工作情况汇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法律监督 发布时间:2018/06/05 10:08:00
来源:  单位:  发布人:

64,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工作情况汇报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东勋主持会议,副市长邵希默作相关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和部分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关于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市政府不断加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改善道路出行条件,道路交通安全监管能力和执法水平不断提高。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加大管理力度,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良好。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委员会要充分认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二要加大投入。加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资金保障力度,加大向上争取力度,逐步完善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三要加强部门联动。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机制,完善道路交通监管、安全工作措施,确保各部门工作实现有效衔接。四要加大执法力度。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完善执法制度,强化执法监督,不断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五要把解决突出问题摆在工作首位,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推进我市转型升级、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就贯彻实施《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市人大常委会启动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
友情链接
阜新新网 沈阳人大 大连人大 人民代表网 北京人大 上海人大 深圳人大 重庆人大
 

主办单位:阜新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辽ICP备08101333号-1
技术支持: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