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决定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通知公告:
大连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往来 发布时间:2019/05/15 08:38:00
来源:  单位:  发布人:

大连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

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

 

59日、10日,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滨带队考察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志成会见考察组一行,并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来到阜蒙县文化中心、辽宁蒙医医院、佛寺蒙古族学校等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座谈会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针对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考察组对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在促进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有力保障了少数民族合法权益,大力弘扬了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推动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繁荣发展,这些好的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李志成表示,非常欢迎考察组一行来阜,衷心希望两市人大能够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和沟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积极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疆石河子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市考察学习
友情链接
阜新新网 沈阳人大 大连人大 人民代表网 北京人大 上海人大 深圳人大 重庆人大
 

主办单位:阜新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辽ICP备08101333号-1
技术支持: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