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决定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通知公告:
阜新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选举任免 发布时间:2021/01/21 06:32:00
来源:  单位:  发布人:

 

阜新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工作需要,依照法律规定,阜蒙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海淑梅、綦振军、李和万;彰武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周鹏举;太平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王柱;新邱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张明晶;解放军代表团补选刘魁毅、王玉军为阜新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阜新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以上8名同志阜新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阜蒙县代表团唐晓生,彰武县代表团杨春涛,海州区代表团张成中、马民,细河区代表团赵军、王文艺,太平区代表团任国泰、清河门区代表团金亚辉等8名同志调离本行政区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8名同志阜新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阜蒙县代表团选出的杨简旭、陈浩、周亚兴、包海胜;彰武县代表团选出的马志国、白丽艳、王艳、霍思宇、李嘉福;海州区代表团选出的曹春明、金剑,细河区代表团选出的张锐、赵雳钧,太平区代表团选出的蒋志庆,新邱区代表团选出的钱世亮,清河门区代表团选出的吴维权、解放军代表团选出的何功云等17名同志辞去阜新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已被原选举单位依法接受,根据法律规定,以上17名同志阜新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依法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规定,吴维权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杨简旭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金剑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张锐、霍思宇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赵雳钧市人大申诉控告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占秀、孟宪玉因病去世,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截至目前,阜新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86名。

 

 

阜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112

阜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职名单
阜新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
友情链接
阜新新网 沈阳人大 大连人大 人民代表网 北京人大 上海人大 深圳人大 重庆人大
 

主办单位:阜新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辽ICP备08101333号-1
技术支持:阜新市大数据管理中心